結束了大阪跟姬路的六天五夜自由行,總覺得還是意猶未盡~

當時失心瘋買了很多東西,所以有些價錢沒有很仔細記下且有些送人了

所以就只分享還留在我身邊的寶貝們

 

第一名我最喜歡的戰利品,心齋橋小鳥咖啡店購入:

虎皮鸚鵡電動枕:(1900日幣)

雖然臉被拉的很長不太像鳥了,但還是很可愛的抱枕

捨不得弄髒他,所以還是包裝得很好放在旁邊當裝飾品

 

undefined

住吉大社的御守

就職守(500~1000日幣)、招福御守(500日幣吧)

前幾篇遊記有分享到搭阪堺電車去住吉大社玩、撿五大力石頭

神社內有賣裝石頭的御守(300日幣),但是白色的不好看

所以我改賣別款紅色御守來裝石頭,反正幫石頭找家的心意最重要

(最近阪堺電車與哈摟kitty合作,有限定kitty的電車喔)

 

undefined

大阪城周邊商品:(照片好像有點暗@@)

大阪城圓形吊飾(4~500日幣)

大阪城金色書籤(忘記價錢)

覺得大阪城沒有什麼可愛的周邊可以購買

所以簡單買了這些跟幾張明信片而已,相較之下姬路城我買一堆

 

undefined

神戶北野天滿神社戀愛繪馬(700日幣)

巫女本來拿筆要讓我寫字,但是我習慣買回家收集起來觀賞

undefined

掛成一排當門廉感覺心情就很好、很有成就感耶

另外入鏡的有香港海洋公園小水母、奈良小鹿襪子

 

undefined

姬路城周邊商品: 姬路城的通行手形(700~1000日幣)

以前是有配戴才可以通過或進入某些地方,隨著時代變遷現在沒那麼多規矩

逐漸演變為觀光財,背面印有家內安全、交通安全的字樣,保心安的概念

undefined

貓頭鷹玩偶(500日幣)

在姬路城附近的商店街逛街時突然看到,太可愛了一定要買,裡面是包布跟米

太陽花小鳥擺飾(500日幣)

太陽總會找到陽光來滋潤自己,適合這陣子的我,所以買來鼓勵自己,哈哈

花旁邊的小鳥很小、不明顯,長的有點呆,不過還是可愛

姬路城吉祥物袋子(價錢忘記,1000日幣以內)

一樣是很可愛的東西,當下猶豫要不要買,UU說想買就買沒關係

姬路城吉祥物小玩偶(好像一千日幣初頭)

咖挖伊~本來想買大隻的但是要三千多日幣,我還是征服小姬就好

undefined

這是在姬路城旁邊的商店購物時,店員送的小禮物喔(我也不知道為什麼送!?)

雖然只是簡單的摺紙加上蓋章,但是額外送姬路圖案的禮物就是開心

我真是好收買的人~

 

undefined

環球影城

園區的東西都很可愛但也很貴,所以只買一些最最最喜歡的東西而已,免得自己破產

蜘蛛人餅乾:(7~900日幣吧)

記得算是蜘蛛人區域內便宜且有造型的餅乾盒,裡面是蜘蛛人造型的巧克力

另外這是鐵盒喔,要小心不要刮到會掉漆

大白鯊拍立得照片:(1500日幣)

前幾天遊記有介紹到大白鯊,整個尺寸約A5大小,照片可以抽換拿出

我覺得外框設計的滿特別也有質感,會想要收藏呢

什麼都好的空杯

奶油啤酒的空杯、不知道他是什麼卡通人物的空杯,通通帶回家做紀念吧

undefined

蜘蛛人吊飾:(700日幣)

這個感覺就超帥氣的,很下趴的感覺,哈哈,其他款就太卡通風

 

undefined

undefined

心齋橋商店街內的迪士尼專賣店

樹懶小玩偶:(600日幣)

店內有很多卡通人物,馬上就被樹懶慵懶的眼神吸引,懶惰萬歲

裡面是包布的、很好摸,小小一隻被手掌掌握很有成就感

 

undefined

黑門市場內的某一家藥裝店

醜腳去角質足膜:(1~200日幣而已喔!!!)

台灣賣的都滿貴的,當下看到便宜就先買了不管好不好用,哈哈

包裝有寫每個人角質狀況不同,大約要5到7天才會脫皮

整個脫皮完到換新需要10天左右呢,內包裝是綠色跟透明的袋子

剪開之後沒有可以黏貼的地方,需要拿貼布貼住腳踝避免精華流出來

算是不方便的設計,而且有濃濃的酒精味道,開始擔心便宜沒好貨了

但敷起來不會有刺激性,我大概第三天就開始脫皮,一週才完整脫完皮

一開始很好撕掉老舊腳皮,因為都是一大片一大片

但最後幾天開始脫皮成小削削,就變的很麻煩了

 

undefined

黑門市場內的某一家藥裝店

蚊蟲止癢液:(5~700日幣)

一開始不知道這個,是之前去香港玩時,聽到阿繼提到香港特有名的無比滴,好像日本也有

這次來日本在心齋橋商店街的藥裝店沒看到,剛好在黑門市場看到就買了

比較了一下(左日本、右香港)發現都是同公司工廠出產,只是包裝不同,哈哈

兩種擦的感覺都差不多,擦在沒蚊蟲的地方是微涼,擦在有蚊蟲咬的地方是很涼

然後再開始吹電風就變超級涼~~~涼到不會癢了耶(感覺是種變態的治療方法)

不過涼感只持續十幾分鐘吧,需要多次擦藥過幾天才會不癢

 

undefined

忘記哪裡的藥妝店買的了

蕁麻疹乳膏:(價錢忘記,好像將近一千日幣還是一千初)

滿難得看到這個,我深受皮膚過敏跟蕁麻疹之擾,但久久發病一次

先買來以備不時之需,但是回台後還沒發病過,也就沒擦過,無法分享心得

 

undefined

好像是唐吉軻得買的:

花王的衣物芳香(除臭)噴霧:(5~700日幣)

噴出來有淡淡的香味,但是要靠近聞才聞的到

目前還感覺不出效果,可能我衣服也沒多臭,哈哈自己講

但是比起之前用動物寶貝的衣物芳香劑,味道好聞多了

 

undefined

唐吉軻得買的:

休足時間:(4~500日幣,總共有18片貼布)

這次是粉紅色貼布耶,兩年前買還是白色貼布

這個主打五種香料配方成分(2種柑橘類+3種植物)

敷下去很像敷果凍的感覺,QQ又有點冰冰的

過幾分鐘後才有涼涼的感覺,是去日本走到斷腿時必備品

 

undefined

黑門市場內的某一家藥裝店

豆乳三合一精華乳:(1000日幣吧)

這是今年剛推出的新產品,之前用豆乳乳液覺得很滋潤(比較適合冬天用)

所以這次也買來試試看,近聞就可以聞到酒精發酵味道、很香

擦起來也像乳液一樣很好推開,不會過度油膩

DHC蜂蜜護唇膏:(忘記價錢,但不超過600日幣)

打開有淡淡的蜂蜜甜味,感覺比一般的DHC護唇膏還滋潤(油)

抹一下嘴巴馬上就很揪西的感覺,舔一下倒是沒有蜂蜜味道

 

undefined

一般藥妝店都可以看到左邊的她,但我不知道產品名字耶

姑且叫她毛穴洗面乳:(1000日幣)

推兩三下就有泡泡,而且泡泡很細緻,洗完後也不會過度緊繃

感覺跟雪肌粹.... 很像,我分不出差異性

 

undefined

唐吉軻得買的:EVE頭痛藥:(忘記價錢)

每次服用兩顆,一日三次,目前若有持續兩天流鼻水頭痛就會吃一次,隔天症狀就好多了

但是近日咳嗽+流鼻水+頭暈+怕冷,吃這個絕對無效

還是要去看醫生,畢竟生命要顧

 

undefined

關西機場免稅店購入:京都抹茶蛋糕:(6~800日幣)

蛋糕體很紮實且不會甜,外面包一層糖霜比較甜

感覺一起吃才能中和味道,算是好吃的蛋糕

 

undefined

道頓崛商店街章魚燒餅乾(1000日幣以內,上圖是一盒的量)

當初想像是鬆鬆的圓形餅乾,但是發現是自己DIY餅乾

打開餅乾,到入醬油膏(內附的)再灑上海苔粉(內附的)就變成章魚燒了

可是是空心燒,一咬下去是酥脆的餅乾皮而已,然後就是滿口醬油味道

恩.... 適合玩不適合吃的餅乾   

 

好啦~以上就是我的戰利品分享,非常個人喜好的一篇

其他更多的戰利品,例如:面膜、蛋糕、咖啡、糖果等等

因為回台之後太開心分享光了,有些沒有拍到獨照+沒用到、吃到

就無法納入分享名單了,真可惜,以後會記得先拍照留念。

 

接下來預計回顧今年去香港及最近歹灣國內出遊的回憶~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戰利品
    全站熱搜

    儒小小的生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